汽车地毯进水多少钱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工程不复杂的话有可能只需要300到500元左右的价格,一般都会包拆卸安装:

1、地板革下面如果进了很多水会滋生细菌,海绵和皮革会更容易坏,还会引起皮革下线路短路。如果不是很多可以自己用吹风机吹干;

2、立即把地毯从车里拿出来,把它放在露台晒干,如果地毯太重,容易掉地上,可以找东西支撑起来;

3、不要让地毯完全晒干,可能被拉伸变形,尽可能放在平的地方,经常翻转;

4、如果地毯被污渍水浸泡,需简单清洗一次;若有异味,需专用的清洁剂清洁,直到泡沫清洗掉后,自然晾干。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毯下面如果进了很多水会滋生细菌,海绵和皮革会更容易坏,还会引起地毯下线路短路。如果不是很多可以自己用吹风机吹干。不行就只有去修车店让他们拆除座椅、手刹部位的塑壳和地毯,再把水吹干,半天时间能搞定。价钱只应该收工时费,看你什么车和你去的修车厂而定,一般在几百元的样子。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进水,拆底板地毯,这要看什么车型,一般紧凑型的车子拆地毯价格在200左右,高端车型的话地毯结构比较复杂一些价格会更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