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镀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镀晶做一次两三千左右:

1、镀晶价格肯定比一般的漆面养护费用要高点的;

2、这个价格可以做好几次镀膜了,但是镀晶可以增加油漆的硬度;

3、更好地防划伤,更好地隔绝外界雨水的腐蚀,赃物的侵蚀,强有力的保护油漆,并且效果更持久。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要一千元左右的,镀晶,是一种专门用于汽车漆面、玻璃、轮胎、轮毂、座椅、发动机、内饰、外饰条等关键部位护理的硬质保护涂层,镀晶的材料构成主要分为三类:聚硅氧烷、聚硅氮烷、无机硅。其中聚硅氧烷为早期产品,慢干型产品,只能用于漆面能硬质表面;聚硅氮烷作为军工材料硬度高附着力好,所以除了漆面外,大部基材均适用。无机硅镀晶目前较为少见;后面两款均为快干型产品。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正规汽车美容店镀晶收费2000-5000元镀晶还不错的,镀晶的特点;倒出来透明液体,24小时干燥后呈固体结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