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近光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启马自达这款车的近光灯很简单的,只要把大灯打开就可以了:

1、汽车的大灯就汽车的一双眼睛,为行车安全铺平道路。汽车的小灯就如汽车的指示灯塔,让你清楚的分清方向;

2、汽车的后刹车灯就像义正言辞的交警,在需要紧急停车时瞬间标红。汽车的灯光也是汽车的一种语言,是大家在行车时交流的方式,其实这种交流方式也没有明确的方式,而是大家约定俗成的一些东西,当然这一切的前提就是车灯;

3、关于汽车车灯大家并不陌生,因为很多车主在购买新车以后都想把原来的卤素大灯改装成氙灯或者将小灯改成LED灯等,在实用的同时要保证足够“骚气”;

4、那么问题就来了,在路上行驶时经常看到有车个别灯不亮,尤其是后边的刹车灯,夜间行车很是危险。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开近光灯后,将把杆往下按,就打开远光灯了,同时仪表上有显示远光灯指示,如果往上提一下就是远光灯闪亮一下。 没有打开近光灯时,如果往上提一下也是远光灯闪亮一下。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转动方向盘下方的车辆钥匙,给车辆通电,否则无法打开近光灯;

2、之后再车辆的图示位置可以找到车辆的灯光控制杆;

3、转动车辆的灯光控制杆,将箭头指向图中的近光灯图案,这样车辆就打开了近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