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近光灯标志交替怎么操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近光灯标志交替操作方法如下:

1、把大灯开关开起,远近光是靠位于方向盘下面的组合开关控制的,方法就是用手将组合开关往上面抬一下就可以变光了。仪表上有远光指示灯,指示灯亮则是远光,不亮就是近光;

2、2个车相会的时候你就必须换近光灯,其他时候你可以开远光;还有,在大街上,有路灯,你就最好打近光;

3、可能使用远光灯,对方太耀眼,看不清路,交替使用,示意换成近光灯;请对方注意点,会车时注意安全。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光灯和近光灯的控制一般都在方向盘的左侧拨杆上。也可以通过仪表盘的显示来看远光灯或者近光灯有没有正常打开。 远光灯表示光线的直线是平直射出去的,近光灯的是向下倾斜的。车灯就是指车辆上的灯具,是车辆夜间行驶在道路照明的工具,也是发出各种车辆行驶信号的提示工具。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替远近灯光时要求: 直接在左手方向盘下面操纵杆拨2-3下即可,不需变成近光再操作,模拟灯光需要操作交替远近灯光时要求是连续拨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