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怎么查交强险是否到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想要查交强险是否到期,只能在网上查询车辆的交强险是否到期。首先要输入相关的保险官网,然后进入查询页面,接着输入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输入车牌号以及所在城市也可以。如此一来就可以得到该车的交强险是不是到期的信息,如果没到期可以等待到期再交,如果发现已经过期,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在线上,去继续选择原有方案来进行续保。

事实上二手车怎么查交强险是否到期这个问题的方法,还有其他的比如说直接到保险公司查询,如果是刚买上的二手车,可能这种方法不太管用。

其实最简便的方法还是进行电话查询,只要知道之前交强险是在哪家公司,然后打保险公司客服电话查询就可以了! 需要通过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然后告诉工作人员一些相关的车辆信息,就能第一时间知道该车的交强险是否到期。这种办法虽然方便,但同时也比较容易出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