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凌的远近光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远近光灯的正确使用方法:

1、在方向盘的的左侧有一组灯光组合开关,到了夜间,组合开关向前旋转一格是打开仪表盘灯光,再旋转一格就是近光灯;

2、近光灯在夜晚道路有路灯的时候打开就行,夜间遇到路边有行人也要开启近光灯,窄路、窄桥、弯道都是使用近光灯的;

3、在近光灯的状态模式下,向上抬起组合灯光开关就可以变成远光灯,松开手组合开关,让其复位就会变成近光灯的,这个是很简单很方便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近光灯的转换开关是在方向灯左手边的,那个操纵杆就是,向着方向盘主轴往下拨就是远光,往上拨就是近光;左手手柄上下有三个位置 中间是近光灯 下面是远光灯 最上面也是远光灯 。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通过左手边的操作杆打的,向下就是远光,向上就是近光,一定要根据路况进行远近灯光的切换,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