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90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沃尔沃xc90油耗是7.9--8.3L/100km,具体油耗多少还是要看你个人行驶习惯的:

1、沃尔沃XC90在售车型共有6款,含有2.0T共1种排量,有手自一体共1种变速箱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最大马力是320PS,最大扭矩是400N·m;

2、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

3、2019款沃尔沃XC90主要差异在于配置方面,其中传统燃油版取消T6智逸版5座车型,新增T6运动版7座车型;智逸版外观增加镀铬防擦条、整合式亮银色行李架、后保险杠镀铬装饰;

4、T8混动新增荣誉版3座车型,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以及萨维尔灰、暮色铜、幻夜银三款车身颜色,新增松林灰涂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xc90油耗在8个左右,这个油耗要看你个人行驶习惯来决定的。在内饰方面,内饰简洁,风格偏向运动。车内大量金属材质的运用比较不错,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布局比较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红色指针的仪表盘醒目,指示清晰。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沃尔沃XC90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9--8.3L/100km,真实油耗受路况、驾驶习惯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在拥堵的城区行驶,油耗可能会比该数据要高,是正常现象。沃尔沃XC90使用了双叉臂式前独立悬架以及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T8以及T6高配车型使用了空气悬架,来代替传统的弹簧,车辆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自动调节车身的高低。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材质的叶片弹簧,相比钢制螺旋弹簧质量更轻,能够有效降低簧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