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火延迟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动不了、怠速不稳、转速忽高、忽低、检查项目如下:

1、汽车电瓶电压偏低;具体检测方法:用三用表电压挡测试一下电瓶电压,如果在10V以下,建议更换。如在11V左右,勉强使用;要做好更换准备。12V以上可以使用;

2、检查是否由于积碳引起;如果走行2万KM左右,重点检查、清洗节气门;

3、检查、测试、更换火花塞;

4、确认所加汽油的油品质量;

5、检测点火开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单单是打火延迟的话就是火花塞有问题了换了就会好,但仪表指针也有异常那就是电路有问题了可能是电子调节器坏了,这问题还是到维修点用电脑检查吧很容易查出来的维修不会复杂价格也不会高。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看管路持续压力是不是不够,正常熄火后一段时间里油路里是有2个左右压力的。要不启动时间就会延长,延长的这个时间就是在建立油压。还有看看喷油嘴漏油不。曾经接触过清洗喷油嘴洗坏的,就是漏油了。先看看这两个吧。前者可能大,汽油滤装配不好很容易出现这种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