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剂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清洗剂就是燃油宝,可以购买百信油霸这个牌子的燃油清洗剂:

1、自动清洗运行汽车的发动机燃油系统,清除积碳和沉积物,保持喷油嘴、进气阀和油路清洁,在燃烧室生成的沉积物很少;

2、经环保部门检测,可明显降低尾气排放,HC、CO可以降低50%左右,是降低汽车排放污染、改善大气环境的环保产品,节省燃油,平均节油2%——5%,使汽车低温易启动,瞬间提速快;

3、具有优良的防锈性能和破乳化性能,可以防止发动机部件腐蚀和油水乳化,对发动机润滑保护、抗氧防锈、降噪等功效,长期使用可以延长发动机寿命,对发动机有实际的养护作用。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购买‘百信油霸’这个牌子,可以清除积碳,在某些性质上的缺陷并赋予汽油一些新的优良特性,还可以清洁系统积碳、提升辛烷值、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引擎等功效。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清洗剂,建议购买超美这个牌的可以,清除积碳、改善雾化、减少磨损、保护引擎等,效果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