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品牌哪个好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歌汽车导航好用,导航维护:

1、使用完后要遵循这样的关机顺序:先关闭页面,然后关机,最后拔掉插头。有的车主地图方便,用直拉插头,永不关机,所以很容易保存,但长时间容易损坏电子元件;

2、本机使用3次前最好充电约10小时,使蓄电池的储能能力发挥到最大;

3、先启动汽车,然后插上点烟器电源,在导航结束时拔掉点烟器,下次汽车启动时再插上,这对于保护机器电池和延长电池寿命有好处。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科Shinco,任我游Garmin,纽曼Newsmy,神行者,神达Mio-宇达电通这些都是可选的,都是在品牌上的10款车GPS品牌,可以放心购买。近年来,汽车导航系统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人们不但可以在购买新车时选择导航系统作为选择配置,还可以在已有的汽车上安装该设备,甚至可以配置一台移动式的卫星导航系统,开那辆车就把它放到那辆车上,或者带着它去野游、爬山。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导航仪品牌分别有:卡仕达、德赛西威、极豆等,他们各有优劣。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