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怎么使用教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仪的使用教程如下:

1、固定着搜信号,不要走动,因为走动GPS不好定位;

2、打开机器到导航界面,点开导航界面右上角。信号标志,就可以看到接受卫星颗数图,正常3颗定位,5颗导航。<星航通GPS正常可以收到7-12颗卫星导航信号稳定,足够您用了;

3、打开机器背面右上侧GPS接受卫星信号模块与机器成90度角 接受信号效果最好;

4、接收信号的速度:涉及到两个概念 (1)冷启动含义:就是GPS第一次搜卫星叫冷启动,通常都慢。 不同GPS搜星速度不同,有的GPS冷启动搜到卫星时间是1分内,有的是1分外,大概是1分到2分钟,有的是2分外。 (2)热启动含义:之后在2小时内再启动就是热启动,热启动最快, 通常是1-2秒就搜到卫星。2小时-4小时是温启动。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种方法就是靠近法,如果能够询问到目的地附近有什么别的标志建筑,那么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目的地,这个时候就可以输入银行、商场、派出所等不会经常变动的地方来搜索靠近目的地的地方。而我们经常接到通知告知我们需要去一个地方,但是只给出了一张电子地图的截图,那么这个时候就算是导航软件中没有收录这个地点,其实我们可以利用这个办法在地图中将自己要去的地方点选出来,然后设为新的目的地。当然不要觉得这是胡乱教给大家的办法,其实在实际使用中,这种方法屡试不爽,所以在此推荐给大家。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对于刚开始使用vanhe导航仪时,首先要下载导航地图;

2、开车之前,把vanhe导航仪打开,并点击导航选项,选择目的地,进行卫星定位;

3、接下来vanhe导航仪会语音提示行走,走哪条道路,在何处进行转道,通过观看vanhe导航仪地图,便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然后就可以顺利到达目的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