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仪一体机的音量在哪里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仪一体机打开音量,通常在它的面板上的左上方:

1、如果是触屏式,则在屏幕上,点开设置就找到了。如果连接了多功能方面盘,则在方面盘上也可以调整音量。 但当处于倒挡并启动倒车影像时,是无法调整音量的,这时也没有音量可调;

2、车用导航系统主要由导航主机和导航显示终端两部分构成。内置的GPS天线会接收到来自环绕地球的24颗GPS卫星中的至少3颗所传递的数据信息,由此测定汽车当前所处的位置。导航主机通过GPS卫星信号确定的位置坐标与电子地图数据相匹配,便可确定汽车在电子地图中的准确位置;

3、在此基础上,将会实现行车导航、路线推荐、信息查询、播放AV/TV等多种功能。驾驶者只须通过观看显示器上的画面、收听语音提示,操纵手中的遥控器即可实现上述功能,从而轻松自如地驾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PS出现之后,为全球 各国提供了准确定位的技术支持。卫星定位相对于航迹推算来讲提高了精准度。通 过GPS以及航迹推算这些技术,定位的精准度可以达到1厘米,彻底实现 了精准定位。而且,欧盟也组建了自己的导航定位系统的科研队列,被 称为伽利略计划。由于GPS精度高,而且物美价廉,所以,很多部门以及 政府都运用这项定位科技。另外,现在经常使用的还有根据移动的通讯 网络确定具体位置以及根据人体的视网膜确定位置的科技等。这些技 术一定要有秩序地组织使用,不能单独使用。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导航具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功能,让您在驾驶汽车时随时随地知晓自己的确切位置。车载导航其具有的自动语音导航、最佳路径搜索等功能让您一路捷径、畅行无阻,集成的办公、娱乐功能让您轻松行驶、高效出行!一般的车载导航的功能都有DVD播放器、收音接收、蓝牙免提、触摸屏、选配功能、智能轨迹倒车、胎压检测功能、虚拟六碟,后台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