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考试预约取消有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预约考试预约受理中可以取消三次,每一个科目都有三次取消的机会,超过三次就不可以再取消了,比如你科目二取消三次之后,科二就不能取消了。取消考试预约说明:

1、互联网注册的个人用户在本平台(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预约后,因故需取消预约的,须在申请的考试计划截止前提出。系统将于提交后的1个工作日(不含当天)受理,届时会发送短信告知您取消预约是否成功,期间可以通过网办进度查询功能查询业务办理进度。 用户在本平台办理取消预约业务,将不影响您下次预约考试的优先级排序(排序时间不变)。每个科目允许互联网取消的次数通过“允许网上取消次数”部门参数设定;

2、考试计划截止后,如因故无法参加考试,请至少提前1天到车管所取消考试;

3、到车管所办理取消考试预约时,须本人办理,并提交身份证明。取消成功后,取消考试预约时间将作为考试预约排序时间。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取消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机动车驾驶证规定》对其有相应的规定:

第四十四条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

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一、科目四预约次数没有限制的;科目二、科目三预每个科目最多可以取消三次。交管考试科目规定:科目一科目四网上预约次数没有限制的,取消次数为每天二次可以取消的,科目二科目三预约考试,每个科目最多可以取消三次,超过取消次数的事情人预约系统就会被锁住不能取消也不能预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