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考试预约为什么显示网络联接失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是网络不好吧,建议你检查一下网络再预约:

1、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2、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3、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检查一下网络,或者网费到期了,所以会导致出现网络连接失败,我也试过。驾驶证考试期限是3年,3年期限是由科目一考试通过后一日内由车管所打出考试技能单子之日起开始计算的,从这一日开始,科目二、三的考试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否则科目一成绩或以前考过的成绩取消,重新再申请考试。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你没交网费吧,或者网络有问题,你检查一下。现在驾驶证考试期限是3年:

1、3年期限是由科目一考试通过后三日内由车管所打出考试技能单子之日起开始计算的;

2、从这一日开始,科目二、三的考试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否则科目一成绩或以前考过的成绩取消,重新再申请考试;

3、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