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划痕怎么处理保险会提高bou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划痕保险是不会提高的,汽车车漆划痕分浅、中、深的情况来确定处理方法的:

1、像头发一样大小的华划痕一般采用抛光或涂抹研磨的方法可以去除,只要轻轻擦拭,划痕就可以消失;

2、像浅度划痕只需要准备一支牙膏就可以了,牙膏对汽车底漆没有伤损坏,有很明显的效果;

3、中、深划痕不能用打磨方法修补,小面积凹面不大于5mm,可用腻子填平,然后进行油漆处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保险是不会提高的,放心吧,车漆划痕的处理办法:

1、发丝划痕。像发丝划痕一般采用抛光或者涂抹研磨剂的方法即可去除,基本只需轻轻擦拭,发丝痕即可消失;

2、浅度划痕。像浅度划痕只需准备一管牙膏即可,牙膏对付没有伤到汽车底漆的浅层划伤,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特别与其他车辆刮擦时残留的对方车漆,或者是一些粘贴不干胶等粘性产品留下的痕迹,大部分都能擦得一干二净。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切忌不要使用带有小颗粒具有研磨成分的牙膏,否则只能适得其反;

3、中深度划痕。中、深度划痕是无法用研磨的方法修复的,小面积的凹度不超过5mm,可通过填补腻子找平,再做补漆处理。如果划痕处金属外露,则要先清洁表面涂层铁锈、焊渣,打磨平整,再涂抹具有防锈效果的氧化中和剂,喷涂底油,并重复喷漆、晾干、打磨即可修复。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些有意或者无意的磨擦,总会对车漆造成伤害,产生或明显或不明显的划痕。根据划伤的严重性,车漆划痕大致可以分为四类: 轻度划伤 顽皮的孩子路过,有时会用钥匙轻轻划过车身,在车漆上留下一道明显的伤痕,但是仔细一摸,其实你会看到伤痕非常浅,只有略略的凹下。实际上这只是伤害了车漆表面的透明层。使用细或中切的研磨蜡,就可以将轻度划伤修复,原理即是重新排列了车表层漆的分子,将边上的表层漆挪来修复伤口。 中度划伤 更重一些的划伤,则直接伤害到了色彩漆层,可以明显观察或摸到色彩漆层。当然最好的办法是将车开到4S店要求补漆。保险是不会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