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显示屏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显示屏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1、大部分的导航都有一个复位键,应该是一个小孔;

2、在导航上有个REST小孔,用东西插几秒就行了;

3、如果没有,就在功能表里,在右下角部位,或者在系统设置里面;

4、然后再把电源插上等待几秒,最后放开牙签就可以实现恢复出厂设置;

5、不过所有的上网设置都要重设,特别是上网账号与密码。恢复出厂设置后,进入路由器的账号与密码也恢复到出厂前设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请找一下使用说明书,那上面有导航的初始密码 车载导航恢复出厂设置,导航都有复位键,在导航上有个REST小孔子,应该是一个小孔,用牙签戳一下,会自动重启,如果没有,就可能在功能表里,应该在右下角部位,或者在系统设置里面找下。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过大多数导航都有复位键,应该是一个小孔,用牙签戳一下,会自动重启,如果没有,就可能在功能表里,应该在右下角部位,或者在系统设置里面,自己多摸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