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装甲有以下缺点:

1、有异响:最显著的肯定是对原车部件的破坏,因为装配误差,以及安装时定位不准确,随着驾驶时汽车结构的微小变形,让底盘护甲产生变形于汽车其他部件摩擦产生异响;

2、增加汽车的自重,产生了多余的油耗:对于汽车后期改装来说也是不可避免的,因此在选择装甲的形式和材质就很重要了;

3、散热性降低:对于护板和液体装甲来说,散热性很低,一般也是加装完装甲后产生的,建议对原车的水冷系统进行一下升级。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装甲缺点就是会有异响,底盘的可维修性差,增加了汽车的自重,散热性降低。汽车底盘,包括有汽车传动系,包括离合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驱动桥等 这些器件都是汽车的核心之一,也都是保障人员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的可维修性差,对于液体装甲来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地盘发生严重托底需要切割重新焊接时,由于把原厂的漆层也打磨掉,焊接以后还要重新喷涂漆层,增加了汽车的维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