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缓速器坏了症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缓速器坏了症状:

1、一般都是缓速器里面的凸缘大螺帽容易松动;

2、容易造成刹车皮,行驶中异响;

3、修理简便方法!用撬杠插入摩擦片之间的空隙往外翘,如果能翘动就是里面凸缘螺帽松动了;

4、需要先拆缓速器外的6个固定螺帽!然后将缓速器盘往后移,将后桥支起来使传动轴能自如转动,拆掉一个摩擦片,这样省事,然后拆传动轴螺丝复紧凸缘螺帽;

5、定期检查,接线、线圈,感应塞,等部件。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缓速器有六只电磁线圈或者八只电磁线圈,分三组或者分四组,每一组两只线圈投入产生磁能增加阻力降低变速箱输出力,电磁线圈接线一定牢固,不许松动。缓速器常见常见故障,控制开关接触不好,大功率继电器触点烧蚀,更换零件即可。定期接线、线圈。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时间的下坡制动容易导致制动鼓发热,出现制动失效,像现在天气变热后,更是容易导致轮胎燃烧等严重事故,国内很多司机都是采用淋水的方法来降低刹车温度,不过依然有很大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