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车载记录仪如何消除噪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60车载记录仪消除噪音的方法:

1、首先你要确定你的行车记录仪可以收录声音,大部分行车记录仪是不能记录声音的;

2、如果是可以录音的,直接关闭音量键就可以了;

3、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

4、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的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黑匣子”。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安装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不可以裁剪,如果裁剪,在责任事故发生后则无法提供帮助。也是为了防止现在社会那些不可避免的碰瓷行为。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360行车记录仪设置,在里边在关闭静音,这样就可以正常60度智能行车百特记录仪有别于普通行车记录仪,360度行车记录仪一般是由内置行车记录仪跟泊车系统组成,所以挑选时候可以重点在行车记录仪功能以及泊车系统的功能效果上区分。360度智能行车记录仪是记录仪体系的高级形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步:准备一个U盘或硬盘第二步:在U盘或硬盘的根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名称为“autoplay”第三步:在新建的“文件夹”,名称为“autplay”的根目录下建立子文件夹“photo”“movie”“music”此三个文件夹为图片,电影,音乐,根椐自己的需求设置好开机自动播放的内容第四步:U盘建立好文件夹,在各个区域内放入需要开机自动播放的文件内容,播放机通电,开机,进入设置选项-----系统-------开机自动播放(关,电影,音乐,图片),选择需要开机自动播放的内容,然后关机。第五步:播放机开机,自动扫描到U盘或硬盘里面的内容,自动进行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