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新的到哪里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换新证是去车管所办理的,换证提交的资料: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代理的还需要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的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3、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4、驾驶人相片3张,相片要求: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证需要带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1寸白底免冠照片3张,原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然后到当地的车管所领取《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填好办理就可以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到期带身份证、驾驶证、体检表到车管所换证,换发新证后,旧证交回作废。带上近期免冠、白色背景、头部占照片长度2/3的彩色正面半寸照3张,委托别人代办换证的,还需要代办的家人、朋友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代办人是暂住人口还要带上居住证或暂住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