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二手车置换怎么补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二手车置换补贴有以下特点:

1、周期短、时间快。车主只需将旧车开到4S店,现场评估师20分钟左右就能对旧车评估出价格。车主选好心仪的新车后。只要缴纳中间的差价即可完成置换手续。剩下的所有手续都有4S店代为办理。并且免代办费。大概1周左右就完成了新车置换;

2、4S店二手车置换品质有保证,风险小。4S店按照厂家要求收购顾客的二手车。收购对象涵盖所有品牌及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4S店所提得车都是汽车厂商直供销售的,没有任何中间商。车况,车质让车主安心。消除了不懂车不知道怎么挑车的疑虑;

3、有利于净化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消费者对4S店的信任,会让一大批违规操作的组织或个人在这个领域没有立足之地。以汽车厂商为主导的品牌二手车置换模式,将打破二手车市场“自由散漫”的传统,重新构建全国二手车交易新的游戏规则;

4、汽车厂商的多重促销手段,让车主受益。随着汽车国产化技术的成熟,以及限购政策的制约,汽车厂商把二手车置换左右角逐的主战场,并配合国家出台的政策补贴,纷纷在打出降价的同时,又推出了“原价”置换,置换送高额补贴,再送礼品或免费活动等4重优惠活动,这是打动众多车主换车冲动的根源。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旧车置换,是消费者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业务。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旧车置换是指汽车置换的定义有狭义和广义之别。狭义就是以旧换新业务。经销商通过二手商品的收购与新商品的对等销售获取利益。狭义的置换业务在世界各国都已成为流行的销售方式。广义的汽车置换指在以旧换新业务基础上,同时兼容二手商品整新、跟踪服务、二手商品在销售乃至折抵分期付款等项目的一系列业务组合,使之成为一种有机而独立的营销方式。二手车作为替代产品,已经对新车销售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