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离合器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汽车更换离合器片需要1000元左右。导致离合器坏了原因如下:

1、分离杆的调整不当或变形,使三个分离杆与分离轴承的接触不平稳导致的;

2、离合器从动盘的减振弹簧弹力太弱或折断,起不到较好的减振作用;

3、分离轴承座磨损、缺油,造成移动不灵活,离合器从动盘钢片翘曲、破裂,飞轮工作面磨损起槽。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少出现单独更换离合器片的,正常换离合器片时需要更换三个部件,压盘、摩擦片、分离轴承,俗称离合三件套,如果单独算三件套的话,材料费也就7、8百块钱,不过工时费至少也是材料费的2倍以上,所以最终折算下来也来上千块,具体还是4S店咨询为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也得七八百。当然还要看你的车是高挡车还是低挡车。一般换离合片都要换相关的三大件儿。光料钱也得几百块钱。如果在4s店可能还要贵。如果在一线城市,那就更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