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厢式货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厢式货车售价是在2万至3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

1、常见的厢式货车车型有单排厢式微型车,软蓬厢式、侧开厢式中型车,集装箱式大型车等;

2、按照品牌分类:东风厢式货车、解放厢式货车、五十铃厢式货车、江淮厢式货车、江铃厢式货车、福田厢式货车;

3、按照外形分类:单桥厢式货车、双桥厢式货车、平头厢式货车、尖头厢式货车;

4、按照用途分类:仓栅式运输车、厢式货车。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厢式货车一类具有独立的封闭结构车厢,或与驾驶室联成一体的整体式封闭结构车厢,主要用于载运货物的商用车。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2至3万。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厢式货车价格是在2.89万元就可以入手了。厢式货车可选:后开门、左右开门、全封闭、半封闭、仓栅。具有机动灵活、操作方便,工作高效、运输量大,充分利用空间及安全、可靠等优点。广泛适用于运输各类货物,各大工厂、超市、个人均适用。它是全天候的,既可以在市际各种公路上,也可在城市市区内完成运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