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etc如何注销比较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打一体机客服电话里面应该是也可以取消的,或者是提供其他方式就可以解决:

1、办理微信时,可以选择终身车主会员,需要交99元费用,如果能要请5位新用户就可以返还99元。成为终身会员,就可以享受加油优惠以及洗车5折起的优惠;

2、如果用户不想出这笔钱,也可以选择保证金模式,在设备激活后,钱款会自动退回给用户;

3、消费者对微信ETC主要的诟病不是在使用方面,而是在售后服务。因为很多车友反映客服电话打不通,设备发货慢,退款没有渠道等等。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注销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打开“微信”,点击“搜索”。 2、输入“etc助手”,点击公众号。 3、关注公众号,点击“服务中心”。 4、联系客服,输入“注销etc”。 5、然后系统客户会进行回复。 6、最后等待客服注销即可。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将obu设备和etc卡一同寄回给制造公司,这个地址客服会发给你。注销过程漫长而不定期,主要看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