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学徒一般学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美容学徒一般学45天,如果再学习钣金喷漆的话,一起是105天:

1、汽车美容广义上可分为漆面美容,内室美容和车表美容三个方面;

2、漆面美容包含洗车、打蜡、抛光、封釉、镀膜、喷漆,内室美容包含内室清洁、表板上光、包真皮、车内除味和车内精品等;

3、车表美容主要是贴膜、底盘装甲、发动机护板、装饰条,装饰件等。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个人能力了,建议找个正规技术学校学习,汽车美容装潢主要得靠你自己动手多练习和实践,学习的话三四个月,然后再找家店干,这样是最快的了。有的人说直接去店里面当学徒,但你要知道,你光洗车都得洗好长时间,技术方面的活根本就接触不到,老板愿不愿意培养你还不好说,反正就是心里没底。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私家车越来越多,为了把自己的车打扮得更漂亮、更舒适,车主们是不惜花钱的,而汽车美容装潢又是个技术含量较高的行业,一般人做不了,所以利润空间大是必然的。汽车美容与汽车维修等专业技术相比,投入小,产出快,创业成功率高。学习汽车美容技术,学习时间一般都是在3个月左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