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灯种类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灯种类如下:

1、交通灯有两种,给机动车看的叫机动车灯,通常指由红、黄、绿(绿为蓝绿)三种颜色灯组成用来指挥交通通行的信号灯;

2、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黄灯闪烁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

3、没有通过的应该减速慢行到停车线前停止并等待,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

4、给行人看的叫人行横道灯,通常指由红、绿(绿为蓝绿)二种颜色灯组成用来指挥交通通行的信号灯,红灯停,绿灯行。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用这三色来作交通讯号和人的视觉机能结构和心理反应有关。我们的视网膜含有杆状和三种锥状感光细胞。杆状细胞对黄色的光特别敏感,三种锥状细胞则分别对红光、绿光及蓝光最敏感。由于这种视觉结构,人最容易分辨红色与绿色。虽然黄色与蓝色也容易分辨,但因为眼球,对蓝光敏感的感光细胞较少,所以分辨颜色,还是以红、绿色为佳。所以,交通灯用什么颜色也是有大学问的呀。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灯是非常不受欢迎的司机之间。他们的成本,特别是在上班的路上了大量的时间。有了这个进程,这是在未来不再是一个问题了。 许多交通信号灯进行远程控制。在2.4 GHz的频率范围内,类似的频率的wifi网络进行通信。 TrafficLightControl分析,这些信号进行解码和发送控制命令的交通灯由红色变为绿色。 该应用进程已经建立起来如此简单,它可以被任何人使用。而不是复杂的命令,交通灯控制是一个一键解决方案。 Featurerequests和臭虫回报高优先级的处理,只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我会尽快回答。你可以写我的德语和英语。.. 当然,你的Android智能手机无法使用,用于控制交通灯。TrafficLightControl仅仅是一个有趣的应用进程,请注意!有了这个进程,你可以恶作剧的朋友。请注意,这在您的评级,因为它在技术上是不可能使用一个普通的智能手机,为改变交通灯由红色变为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