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洗车房需要投资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概全自动的需要35万左右吧(租金投入、设备投入、员工工资、流动资金等)开洗车店应具备的具体条件包括:

1、作业面积300平方米以上,场地使用期限三年以上,美容屋的房屋进深不得少于8米,场地操作面积应在200平方米以上;

2、有车辆进出口通道,有独立的管理办公用房、精品房、机具主房等;

3、洗车店设置和运行不应影响市容观瞻,不干扰市民正常生活;

4、应按规范的设计图纸进行建设施工;

5、具备必要的洗车及车辆美容设备:高压清洗机、发泡机、吹干机、打蜡机、抛光机、甩干机、吸尘器等。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家一般型的洗车店,房租 ,设备:循环水设施、环抱设施等等,一般要五六万;买洗车液及洗车必备工具需200~800元,擦车布料可购买也可就地取材;人工:可根据经营状况面积大小生意好坏而定,一般为5~10人,一年得要个几万;广告:看你在哪宣传了,报纸上一小块就要几千,别的就不说了;流动资金:起码要备个几万吧。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场报价五刷18.8万,七刷23.5万,九刷26.8万,十二刷35.8万,成本这东西确实还不好估算,但是关于配套的设备到可以给你一些建议的。 清洗外面的主要是洗车机一台、然后是辅助清洗车辆里面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