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膜起泡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膜起泡修复:如果起泡比较小而又不多的情况下,用针尖轻轻的扎破,然后用薄一点的卡片包住毛巾,慢慢的刮平它。如果面积大,影响视线了,还是去实体店让专业人士解决。

如果是劣质膜,为了健康、安全着想,需要重新贴一张新膜。再贴的话一定要选择优质的膜,多咨询跟体验,感觉效果再做决定。如果气泡在玻璃边缘,可以用贴刮板加热赶亚就能处理下去。

贴上膜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1、车辆做好贴膜后,三天内要上车窗,包括天窗,不要洗车。

2、冬天贴膜要特别注意,最好在一周内不要打开车窗,包括天窗和洗车。冬天受温度的影响,前挡、后挡都会干透较长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

3、有条件的话前挡朝向多晒太阳,特别要注意后挡加热条一个月内不能开,冬天贴后如果开加热条后会在加热条附近迅速产生气泡, 这种气泡也是不可修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