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隔音棉掉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隔音棉脱落建议去维修店处理,或者自己用胶水粘回去都可以。汽车安装底盘隔音有以下好处:

1、汽车底盘隔音主要是针对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能最大程度降低轮胎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路噪声,对车主的行驶安全有很大的效果;

2、车底盘贴上止振胶条和隔音棉,任何震动都将会被有效吸引,热量也会被有效阻隔;

3、车底盘的施工是重点解决发动机和路面底盘噪音,不仅高效的隔出低频噪音,同时大量的降低了发动机和排气管热量向驾驶室的传导。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好办,用胶水或者玻璃胶粘回去就行了。汽车安装底盘隔音具备高附着性、高耐磨性、防撞击、防锈蚀、防腐蚀、降噪音的综合功能。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能怎么办,粘回去啊,用胶水或玻璃胶都可以。底盘——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形成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