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柴油车能开到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四强制报废的路估计还很长的:

1、最近刚出台政策,国二的车子强制报废了,但是关于国四的车子报废是一点风声没有的,不过关于国三报废的是有很多留言的;

2、而且车管所已经出来辟谣了,国三报废政策还没出台,国四的更不用担心的;

3、关于国四的车子还能开几年,这个谁也说不准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六年之内不会有问题的应该,我们国家现在取消了强制报废,不像以前到了年限就得报废,但是到了十五年就要一年两检,排放不达标的话也是不给上路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型私家车无使用年限限制,但是行驶60万公里后将引导报废。

从2015年1月1日起,柴油车全面实施国四排放标准。国家规定国3(不含)以下的柴油 是黄标。

商务部、发改委、公安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发布《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根据这一规定,小型私家车无使用年限限制,但是行驶60万公里后将引导报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7年月1日起国五排放标准将在全国强制实行后,国四车还是可以正常开的,就是在北京这样对车子尾气排放要求最严格的地区也是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车子在工作日期间不能够在五环以内行驶。国四的车只要你能通过年审就可以继续开的,不过国四车是不能够再上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