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叫停是真是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将被延缓到2020年1月1日:

1、同时最先发出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深圳更是在实施后一个月内就被紧急叫停了,深圳地区将把“国六”排放标准的时间延缓到2019年,同时天津更是将“国六”排放标准的时间延缓到2019年7月1日;

2、其实“国六”原本计划在2023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可是突然宣布在2019年1月1日实施,确实有点着急,再说目前中国市场上国六汽车的保有量较低,众多车商表示来不及生产,还有大量的“国五”汽车积压在一起很难消化;

3、这对汽车厂家和汽车工厂来说,都是很无奈的局面,总的来说,无论是谁,都还没有做好“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排放标准已经陆续在各大汽车产业实现,目前在售的汽车中,已经推出国六排放标准,正常规定是七月开始,国六开始销售上线,所以,在等待一个月,国六就会在全国铺天盖地的全面实施上线。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对号称史上最严的排放标准,在江淮全球五层研发体系的支撑下,江淮星锐推出的4系6座和6系17座两款搭载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的车型,都是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