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车保养都有哪些项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车保养检查项目:

1、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检查汽车冷却液液面位置是否符合规定, 检查制动器及离合器液面位置, 检查转向助力油罐的油面是否符合规定,检查系统各油管接口是否有渗油现象;

2、检查电瓶液面及玻璃清洗剂罐的液面,检查发电机、空调、水泵及助力泵皮带的松紧与老化情况,检查汽车前后车灯是否齐全(包括:大灯、视宽灯、转向灯、刹车灯、倒车灯及雾灯);

3、检查汽车轮胎气压及磨损情况,按规定力矩紧固轮胎螺丝、轮胎气压补充到该车型规定值之内,根据磨损情况进行轮胎换位,检查汽车尾气排放是否达标。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包括,检查液面或添加项目,发动机机油,发动机冷却液 ,制动液,助力转向液,玻璃水,检查项目,发动机、变速箱有无渗漏,管路和壳体的密封及状况,风窗洗涤机构和液面,转向机构和传动轴防尘套的密封及状况,三角臂和连接杆球头的密封及状。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汽车6万公里保养需要做项目除了正常定期更换机油三滤之外,还有清洗节气门,更换火花塞和刹车油年,变速箱油等项目保养,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保养手册,具体什么价钱要看是本田哪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