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改装十代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改装十代,如果是改装无边框车门的话,那么需要3万在,它的优点:

1、时尚动感。这个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那就一个拉风潇洒,想想开车门的时候,周围的人投来羡慕的眼光以及惊叹,不要说你的心没有欢腾;这种无框车门对于把妹专业户来说,也是一种利器,能瞬间掳获大多数妹纸的眼球;

2、密封效果不错。这点就是相对而言了,因为也有车友反应密封效果不咋滴;不过就技术而言,无框车门的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无框车门的开、关门系统,在开门的时候,玻璃会自动下降0.5厘米,关门后会自动升上卡住密封条,而密封条安装在车身上,所以密封性不错;

3、安全性增加。由于是有门无框的,所以车门的柱子部分都是加固的,在遇到撞击的时候,车门比普通车门的强度要更加高一些。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改什么的,汽车改变车身颜色,更换发动机,更换车身或者车架,加装前后防撞装置,加装防风罩、水箱、工具箱、备胎架,增加机动车车内装饰属于合法的改装,每个部件都是不一样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改什么地方的,十代雅阁改装无边框车门要2--3万元左右。安全性增加。由于是有门无框的,所以车门的柱子部分都是加固的,在遇到撞击的时候,车门比普通车门的强度要更加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