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指示牌数字意义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道路指示牌数字意义:

1、限制宽度:表示禁止装载宽度超过标志所示数值的车辆通行。此标志设在最大允许宽度受限制的地方;

2、限制速度标志:表示该标志至前方解除限制速度标志的路段内,机动车行驶速度(单位为km/h)不准超过标志所示数值。设在需要限制车辆速度的路段的起点;

3、解除限制速度标志:表示限制速度路段结束。设在限制车辆速度路段的终点。标志颜色为白底、黑圈、黑细斜杠、黑字。下图表示限制速度为40km/h的路段结束。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路牌的意思是: 即将进入交叉路口,交叉路口横向是建设路 从交叉路口向左转沿着建设路可以到达金水路和大学路 从交叉路口向右转沿着建设路可以到达百花路和工人路 如果继续沿着现在的道路直行。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限速的意思。禁令标志是对车辆加以禁止或限制的标志,除个别标志外,大部分为白底+红圈+图案压红杠+黑图案。禁令标志往往与电子摄像头相结合,驾驶者看到此类标志时,不想破财的话,只能遵照标志指示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