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怎么样求个客观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

1、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实上整体和别克的昂科威非常类似。底盘强度其实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飞度这么小的车,但内部空间坐过的人恐怕都对其赞不绝口。“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做到了小外观大内部的设计目的。实用性非常高。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的,飞度这辆车型的性价比整体还是比较高的,1.5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131匹的马力,整体在动力方面算是够用的。非常合适作为年轻人的首台用车之选。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的飞度入手半年多了,主要用途就是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上学。节假日回乡下老家会跑跑高速。油耗表现不能更省了,平时开车比较猛,大脚油门的开法市区综合油耗还能保持6个左右,跑高速的话更省,简直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