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品牌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照种类分,目前市场上主要有绒垫、人造毛垫、纯羊毛垫、澳毛垫等:

1、高挡一些的坐垫又分平绒、高低绒和长毛绒三种。首先介绍一下普通的绒垫、仿毛垫:这种坐垫的价位并不高,耐用、易保存,适合经济型汽车选用;

2、这种坐垫多以卡通布艺为主,还有一些朴素大方的普通产品,卡通坐垫多以吸引年轻的女性车主。而普通布艺坐垫适合大部分男性驾驶者使用,尽管不是很华贵,但安装好后可以为爱车增色不少;

3、中、高挡的汽车坐垫大多是纯羊毛、澳毛等。纯羊毛坐垫,又叫羊剪绒坐垫,特点是手感好,不易掉毛,摸上去毛茸茸的,坐上去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市场上面比较好的汽车坐垫品牌有:奔马 华尔威 西伯莱恩 华诚 丹尼 沃泰 天宇 欧玛奴 雨辉 车旅伴 虎贝尔 宝华利 富程等品牌 ;

草席,说实话随着使用中不可避免的摩擦,草席是三者中最容易烂的。使用寿命较短。所以我个人真心不太建议选择草席。

冰丝,纤维强度本身就不高。冰丝织物厚度也通常不厚实,所以使用寿命不会太长,容易刮坏。

亚麻,粗纤维,强度高而耐用。质感干燥舒适,是我个人最为推荐的种类。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专车专用的好。买上通用的不服帖,买就买专车专用的。你去淘宝上搜索下专车专用的。然后再看下销量,问问客服是不是专车专用的。网上专车专用的,我知道两家,亦春天的大众系列座垫、本田系列座垫、福特系列、丰田系列,还有就是鸣人的大众系列座垫。其他的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