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哪种材质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见汽车座垫材质有:

1、亚麻、冰丝、维卡、天蚕丝、水牛皮、竹席、木制、竹炭等,每种材质有不同的功效和手感;

2、四季通用坐垫首选面料为亚麻或棉麻;皮质坐垫更适合春秋;水牛皮坐垫为夏季专属,但因其属于高端产品,售价较高,可按需选择;

3、夏天常用的是冰丝、竹席、木制等材质。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草席,说实话随着使用中不可避免的摩擦,草席是三者中最容易烂的。使用寿命较短。所以我个人真心不太建议选择草席。

冰丝,纤维强度本身就不高。冰丝织物厚度也通常不厚实,所以使用寿命不会太长,容易刮坏。

亚麻,粗纤维,强度高而耐用。质感干燥舒适,是我个人最为推荐的种类。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起汽车坐垫,市面上的款式和材料可谓是各式各样,数不胜数。按照材料去选择坐垫那更是挑花了眼,至于适合于四季的坐垫,有人说是亚麻的,也有人选择冰丝的,而除去这些之外,还有真皮的,皮革的,毛绒的等等。我要介绍的几款各有差异,可供大家选择,至于是否是四季都还用其实主要是按照个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