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徐高速扩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合徐南高速公路全长约122公里。设有吴圩1处服务区:

1、合徐南高速公路是国道主干线北京至福州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安徽省“十字”形南北高速贯通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122公里。全线设有吴圩1处服务区,双庙、永康、蚌埠仁和集、九梓、梁园6个收费站;

2、合徐南高速公路起自肥东陇西互通立交,与合宁、合巢高速公路相接,北至蚌埠市郊区仁和集互通立交,与合徐高速公路北段及蚌淮路相接,路线途经合肥、滁州、蚌埠3市及肥东、长丰、定远、凤阳、蚌埠市郊区5县(区);

3、采用平原微丘高速公路标准,双向4车道、全封闭、全立交,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小时,路面顶宽27.5米,路面宽度23米,合徐南高速公路1998年7月开工,2001年6月竣工通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合徐高速公路由合徐南段和合徐北段组成,其中南段全长约122公里,北段全长约165公里。也叫G3京台高速公路合徐段。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京台高速的合肥徐州段,俗称合徐高速,但是这个名字不规范,正式的名称就是京台高速合肥徐州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