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停车倒车怎么这么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手停车倒车的技巧:

1、首先要的是慢,不可以急,看好两边的后视镜;

2、向前开一点,让自己的车尾与车位前方的车尾对齐,两车相距大概1米左右,把车停住,原地往车位方向打足方向盘;

3、然后慢慢倒退,使得自身方向大概和车位呈45度,在本车车头和车位前方车辆的车尾在一条直线上时,迅速将方向盘反方向打足;

4、此时你可以把车停下来原地转动方向盘,然后继续慢慢倒退,密切注意副驾驶侧后视镜,然后在本车方向重新回到车位水平位的时候就已经基本停好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停车场停车和在考试停车的时候是一样的,关键是这个停车位的位置够不够自己的汽车进不进得去,空间够了,慢慢开就可以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慢慢开看好后视镜,看好空间够不够,不要紧张,随时踩好刹车,慢慢向后倒,打右方向盘进去,进去车身一半就可以回正方向盘,然后后一点打左方向盘,打死就可以了进去就回正,然后稍微前后调整位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