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中线招标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据悉,济青中线将在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通车之后实施:

1、预计在2020年前后开工。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是目前在建的全国一次性改扩建里程最长的项目,全长309.172公里,总概算297.96亿元;

2、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局部分离为辅、部分路段采用高架桥的方式,整体式路基宽度42米;

3、全线改扩建25处互通式立交,新建7处互通式立交;改建或新建特大桥4座、服务区7处、收费站26处,总占地面积约为3024.19公顷。项目计划总工期42个月。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于济南曹范枢纽立交,利用京沪高速改扩建至埠村立交,向东经济南章丘南、淄川昆仑镇北、太和镇北、潍坊青州南、临朐北、昌乐南,终于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昌乐县营丘镇,途经济南市、淄博市、潍坊市。路线全长157公里,其中扩建段路线长6.5公里,标准双向十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新建路段路线长150.5公里,拟建标准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是目前在建的全国一次性改扩建里程最长的项目,全长309.172公里,总概算297.96亿元。

全线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采用两侧拼宽为主、局部分离为辅、部分路段采用高架桥的方式,整体式路基宽度4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