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后备箱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熊猫后备箱的打开:

1、当吉利熊猫用户想将行李放入后备箱,可以在处于熄火状态的时候,通过钥匙遥控打开,如果已经点火时,打开中控锁,在后备箱处点击按钮;

2、要注意的是熊猫的后备箱并不是一个整体的开启而玻璃窗里的部分才是;

3、后备箱的容积确实比较小。熊猫后排座椅的后背均为钢板覆盖,这在同级车里面也是很少见的,用料方面很厚道,设计上也显的很用心。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控解锁后,备箱后在后备箱LOGO下按下黑色按钮,这样就非暴力打开了;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熊猫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熊猫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熊猫后备箱锁是带距离识别功能的车,锁车以后钥匙离车最少5米开外的地方;让另一个人去开车门,应该就锁上了,这是钥匙识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