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五菱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五菱汽车:

1、在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变化很大,如果把圆满地的现款看成是个油腻的大叔,那么新款的一定是当年年轻时的模样;

2、方方正正的车头造型简洁有力,正面改为六边形多幅格栅镀铬饰边,眼角上挑的头灯组,内部还配有透镜;

3、下方的保险杠两侧安装嵌入式雾灯,使正面看起来更结实,更耐看。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关于五菱这款车子的传说还是很多的,这款车被大众称为神车,跟它的质量是有很大原因的,质量是很好的;

2、而且价格方面是非常亲民的,所以这款车特别受到三四五线农村人的喜欢,空间大,价格便宜,非常值得选择;

3、五菱宏光的S3这款车算是五菱宏光推出的第一个SUV车型了,其在外观“颜值”上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凭借出色的外观表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而且继承了五菱的所有优点。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高性价比,实用性高的传统,油耗低后期保养维修成本大众化,被国人称为神车,从价格到配置等都表现非常不错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