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测评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测评试驾:

1、3系的操控在民用车中也是佼佼者, 虽然3系的操控极限不敢说,但是3系的转向非常精确,这个精确不是说方向灵敏,而是方向有些“迟钝”,这个迟钝就是精确;

2、“低灵敏度” 方向盘 跑高速有优势,信心十足,丝毫没有松懈,也能在更快的时间知道跑偏了,然后在修正方向盘,能在第一时间把汽车的信息反馈到车主身上,这也许就叫人车合一的感觉吧;

3、而且过弯姿势的建立也是非常恰到好处,过弯姿势建立的过早过晚都不好。过早会导致操控措手不及,无法感觉方向打多少,在匝道,有时候打多了要在回,回多了又要打。过晚会导致路感缺失,侧倾明显,虚的慌。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的操控在圈里绝对是数得上的,全新宝马3系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的调教非常扎实,高速过弯时的支撑也非常足。而且,新车配备的BMW最新一代的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加轻松和安全。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允许在驾驶时满足一定路况条件下车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同时,宝马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可以使车辆沿最近驶过的路线自动倒回50米距离。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系动力还是非常满意的,起步时油门反应稍慢点,低速时会有卡顿,中段加速表现十分出色,只要肯给油,推背感足足的,高速行驶时车子也非常稳,动力输出挺平顺,车的操控性非常好,方向盘轻便灵活,悬架调教比较到位,舒适性非常好,刹车软了点,需要慢慢适应一下,自动启停功能一直没太弄明白,有时好用,有时不好用,空调制冷效果一般,平时基本上就在市区里面开,综合油耗将近十个。整车的驾驶体验和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