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轿跑改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轿跑不建议改装,因为它本来就很好了:

1、奔驰E级长轴版上市,令网友欣喜的是,价格与老款保持不变,为43.58万-62.98万元;

2、国产奔驰E级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它介于奔驰C级和S级之间,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3、主力车型2019款北京奔驰E300L保持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同时还提供运动版的轿车,两者在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造型上有所区别,后者的LOGO更显运动风格,E300L的总长为4925MM,轴距为2939MM,空间对于轿车来说中规中矩。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改装了可能没办法正常通过年检,奔驰新 e 级车在继承上一代优良传统的同时,经过多项技术的创新再次树立了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及操作性方面的新标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奔驰e级轿跑改装好不好还得看改装哪里的。奔驰e级轿跑和保时捷macan是两个类型的车子,没有什么可比性,经常自驾游开还是建议选择后者,毕竟是SUV,底盘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