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车蜡水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使用乌龟牌G75硬壳洗车水蜡性能好,具有良好的上釉能力,洗车后非常光亮:

1、特点:高密度泡沫:按正确的比例稀释,可产生高浓度的细泡沫,延长液体在车身中的附着时间(使反应更充分,打蜡更均匀);

2、润滑功能最好:“抛光水蜡”配方非常适合摩擦洗车(电脑刷洗车、手动洗车、手动擦洗等接触摩擦洗车),有效减少了接触造成的磨损;

3、软性清洁功能:含有一种独特的柔软、宽光谱的清洁活性离子,有效乳化,清洁体内的日常污垢,并具有一定的深层清洁能力,为水蜡上釉创造一个清洁的基础,达到均匀的光泽效果。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乌龟牌G75硬壳洗车水蜡好,泡沫丰富,具有良好的上光能力,洗后的车非常明亮,它的效果比乌龟樱桃水蜡要好得多。我经常用这个牌子,有电镀的效果,保存时间2-3个月。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龟牌G75硬壳洗车水蜡好,泡沫丰富,具有良好的上釉能力,洗后的车非常明亮,车蜡是传统的汽车漆面保养物。车蜡以天然蜡或合成蜡为主要成分,它通过渗透入漆面的缝隙中使表面平整而起到增加光亮度的效果,传统汽车打蜡是以上光保护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