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7座商务车10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在国内是没有二十万左右的七座商务车,一般丰田品牌的七座商务车价位一般都至少在四五十万以上,如大霸王、塞纳、埃尔法等车型:

1、7座商务车采用大型的空间设计,很多现代的这类型车都采用面对面会议桌板的设计,使得许多商业人士直接在车内就可以进行商业洽谈;

2、同时,这类车型也拥有非常大的后备箱空间,你可以放置很多大物件东西,例如高尔夫球包,长型钓鱼竿以及钓鱼设备等都可以直接放到里面的,空间范围特别广;

3、7座商务车采用的全方位安全带,以及标配的安全头枕设计,前后安全刹车器等,无论是从开车的人的角度来说,还是从乘车人的角度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安全体验。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7座商务轿车最便宜的只有逸致(MPV),价格最便宜的一款是180E cvt精英多功能版 16.98万,丰田没有7座10万左右的商务轿车。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没有10万的商务车,10万落地的只能志炫,10万裸车雷凌卡罗拉 丰田的商务车价格都不便宜,都是进口的,比如埃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