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商务车大全8到10万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座商务车大全8到10万的车如下:

1、先来个搜索引擎汽车热搜风云榜的排名(这里把那些价格不符合的去掉重新整理的结果);

2、科鲁兹、福克斯、起亚K3/起亚K3S、宝来、速腾;

3、捷达。、长安CS75(是SUV)、卡罗拉、哈弗H6(是SUV);

4、高尔夫、朗逸、桑塔纳、英朗、凯越、标致408;

5、没标SUV的另外13款都是紧凑型车,其中有6款是大众车。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象江淮的和悦两厢、长安的C30、比亚迪F3R等,但还是买一辆合资车好,毕竟自主品牌差距在那摆着呢!这个价位的车都没超过1.6的排量,油耗相差不太,一般自用都不会超过8个油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左右的SUV比较火的有:哈弗H6、哈弗H2、瑞虎3、瑞虎5、长安CS75、比亚迪S6、福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资SUV)。

哈弗H6在售的24款车型,分为1.5L、2.0L、2.4L三种类别,它是全国SUV车型关注度最高的车,外观看起来很大气时尚、很有霸气!车身线条很流畅很自然,底盘扎实,一般不托底。内部空间很大,感觉很宽敞。减震效果很好。只是感觉内饰用料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