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迈罗改装剪刀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迈罗改装剪刀门要1到2万左右吧,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的改装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价格是不统一的:

1、科迈罗的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比较饱满,网友戏称为肌肉车;

2、内饰做工精细,仪表盘等部位的背灯也比较绚丽,配置比较丰富;

3、前排空间还算可以,后排空间比较局促,后备箱空间较小;

4、动力还算不错,加速有力,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突出;

5、操控性能良好,车身平稳,换挡流畅,网友反应“刹车行程过长”。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1万多,去年我有个朋友也是改了个剪刀门。科迈罗的大黄蜂是中挡跑车,但性价比还行,外观拉风,性能不是用来飙车的话足够,比2.0T的TT和Z4声浪大一点;基础设计是从挡风玻璃到后防火墙采用了单片式车身架构,以一个单独的钢管车架来支撑车身,双摆臂组成了前独立悬挂系统,而固定的后轴则被半椭圆的钢板弹簧悬挂起来;作为现代汽车标准配置的典型,刹车是四轮碟刹,雪佛兰厚重的230立方英寸直六引擎正常运转的时候,可以通过三速手动变速箱产生140匹马力。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建议你到当地的改装店问一下比较好,因为各个地方价格是不一样的,广东这边的价格是16600元,我前几天刚改完。雪佛兰 科迈罗(英文名:Chevrolet Camaro)设计于1960年,目前共发展了六代。1966年9月26日发布的1967款Camaro是以雪佛兰Nova为原型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