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车越野吉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沙滩车越野吉普的区别如下:

1、越野是涵盖了所有带越野功能的汽车,比如你说的吉普,它就是越野车其中的一个品牌Jeep;

2、还有悍马,路虎,都是越野车,越野是说汽车的实用性能,越野在荒山野岭沼泽等地使用,跑车适用于公路,各有各的好处。外观上也有很大的区别;

3、吉普车和越野车的区分方法是;吉普车是一个品牌,车头车位都带有Jeep这个字。就像家庭轿车,分好多个品牌。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越野车是一种为越野而特别设计的汽车。主要特点是四轮驱动,较高的底盘、较好抓地性的轮胎、较高的排气管、较大的马力和粗大结实的保险杠。越野车不但可以在野外适应各种路面状况,而且给人一种粗狂豪迈的感觉,在城市里,也有很多人喜欢开越野车。

而吉普车只是越野车的一种。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样简单地说吧 吉普是越野车 但越野车不一定就是吉普 越野车是种车 有越野性能的车车 也就是SUV 而吉普 是个汽车的牌子 就好比奔驰 宝马 就是一个牌子 但吉普所生产车都是越野车。所以导致一些人搞混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