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路考靠边停车30公分如何掌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考科目三的学员来说,对于靠边停车30公分有点难把握,今天我们来说说科三路考靠边停车30公分如何掌握?

1、在驾驶机动车的时候,如果想要靠边停车,那么首先要找到好的停车位置。

2、找好停车位置之后,驾驶人员要打开右转向灯。

2、向右打方汽车的方向盘,同时还要低速行驶。

3、掌握以上的步骤,可以更好地停车靠边保持30公分。在这个步骤中,驾驶人要保证汽车的雨刮器缺口、汽车的后视镜、汽车的车头三分之一的位置与边线重合,或者汽车的车头右侧的加强筋和边线重合,就可以做到停车靠边30公分了。

4、或者观察左后视镜,如果车身距离边线一指宽,就说明汽车和边线在30公分左右。

机动车考试的科目三中,靠边停车必备的考试项目,考生要想通过考试,一定要练习好,掌握30公分这个距离。记住步骤三的口诀,找到技巧,可以轻松通过考试。